【狮兔师徒组】意外

我真的好喜欢狮兔啊,从10年开始喜欢的。雷欧除了酒量差一点其他有什么不好的,我就喜欢看他跟赛罗的甜甜恋爱小剧场。奈何写不出来。我真是个垃圾。呜呜呜呜呜。

大概在捷德之前。怂唧唧打了雷欧tag。是截至到中考前最后一篇粮。吧。

 

赛罗对于自己喜欢同性这件事并没有很大的自我否定,他想喜欢就喜欢咯,等哪天真的碰到一个,当然是直接上去说‘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啦,如果被拒绝的话就消沉一个月,下个月把上个月欠的任务补上,然后再等待下一个。

在清晰地意识到自己碰到的那个人是雷欧之后,以上的这些想法统统变成了…呃。

无所谓,反正他现在烧得快着火了。瘫在病床上的赛罗想。

奥特之王呕鸡酱请保佑出任务的雷欧不要在这个时候回来。赛罗既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现在这副鬼样子,也不想应对他那些出于师徒情谊的关心。

门开了,火红色的银披风燕子头雷欧师父急匆匆地大步走来。

呕鸡酱我再也不相信你了,赛罗转过脸。

“赛罗?”

他听到雷欧叫他名字,心跳漏了一拍,难受得他差点就把舌头给咬了。

“唔。师父欢迎回来。任务完成得怎么样啊。”赛罗声音哑得不成样子,但是他仍然想转移话题,哪怕聊点公事也行,不要再叫这个可怜的单相思高烧患者的名字了。

“我们不聊这个,我才走几天,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副样子?”雷欧拎着凳子转到正对着脸色吓人的少年面前,于是赛罗又转了个头。

“太忙了不想吃饭。”嘻嘻,还不是因为想某个人想得在火花塔上连蹲一个星期瞅着光之国的连个某人影子都没有的垃圾天空导致的。

总而言之都怪你。知道不,都怪你这个讨厌的人。

雷欧长叹一声,又问他了好多问题。赛罗不想回答他,他困得要死,迷迷糊糊间他想要是当初真的摸到等离子火花该多好,碰见了某人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喜欢了。

雷欧太了解他,又不够了解他。雷欧挺聪明,又不是那么聪明。这真他妈是一个有意思的事情。

赛罗睡着了,错过了那个某人给他的一个额吻,眼睛里是势在必得的信心。

其实直到表白,恋爱,结婚,领养孩子,他都不知道。要是没有那场因为领养的孩子要不要有额饰而吵的架,雷欧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讲。

现在赛罗又知道了某人的一个除了酒量差以外的新缺点。

评论 ( 25 )
热度 ( 33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EPASA | Powered by LOFTER